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臺中大雅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額頭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微軟:我喜歡招錄什么樣的人    微軟的招聘頗具特色,主要有以下特點:華麗的招聘會(激動的音樂,激情的演講);現場考試;現場面試;當天出結果。這些都體現了微軟的效率和節奏。    有一年,我出了3道特殊的考題,并且告訴應聘者:如果有人答出一道題,微軟就會錄用;答對兩道題,微軟會開出雙倍工資;答對3道題,就可以自己給自己開工資了。    營業員王小姐由于工作失誤,將2萬元的筆記本電腦以1萬元錯賣給了李先生,王小姐的經理如何寫信給李先生試圖將錢要回來?    面試員工是我的一個愛好,并且我還把這個愛好傳給了公司的員工。在第一批25名員工就職后,我就告訴他們,以后再招新員工時,他們也要參與面試,并且我還教給他們面試時要注意什么內容,哪些可以問,哪些不可以問。    曾經有一個人逃過了我的面試,因為那一次我在國外出差,而微軟中國的一個位置急需人手。在聽過主管的匯報之后,我認為可以特事特辦,讓那個人直接上班。可等我回國之后,那人卻再三要求面試他一次。我很奇怪地問:“我看過你的工作表現,你是一個合格的員工,沒有必要再面試了吧。”那個人的回答讓我啼笑皆非:“全公司只有我是溜進來的,他們都嘲笑我。唐總您還是面試我一下吧,我不希望和別人不一樣。”最后,我滿足了他的要求。所以,當時微軟中國1200名員工,全部經過了我的面試。    我喜歡招聘的人其實有兩個共同點,一是愛創新、有激情,二是勤奮努力。2001年,有一位叫李健的上海交大的畢業生到微軟來面試。第一次面試沒有成功,我告訴他是因為他的專業知識還不夠扎實,他回去后看了很多書,惡補了微軟的技術。第二次來面試時再一次被我否決,我告訴他說,雖然他有了明顯的進步,但是技術水準還是不夠。李健又回去惡補,第三次站到了我面前。面試結束后,還沒等我宣布結果,李健就說:“唐總,其實今天的結果對我已經不重要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重要的是經過這3次面試,我知道自己哪里有不足,也培養了自己的學習精神,應對挑戰的能力。我已經得到了很多,謝謝您。”我被他感動了,當場宣布錄用他。一年后,李健被提拔做了經理。    我出的那些非常難的面試題目,其實都沒有標準答案。我只是想從面試者解決問題的方法中,看出一個人的分析能力、應變能力、觀察能力、創新能力、為人處世的態度以及他是否能享受處理問題過程中的樂趣。不過,后來在參加中央電視臺的《對話》節目時,我在主持人的逼問下,還是說出了自己解決第三個問題的辦法。    我的方法是打電話給那位李先生,說:“李先生,這件事的確是小王工作失誤造成的。但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小王把自己辛苦工作積攢的1萬元錢交還給公司,而且她本人也不希望我們把這1萬元錢追回來。她說這是她工作的失誤,她不想給您帶來太多的麻煩。在這里我只想告訴您,我們有這樣一位優秀的員工,我們為她感到非常自豪!”這樣處理,等于把難題又返回到消費者那里了。小王不但把自己一年的積蓄拿出來補貼這次失誤,而且她的境界高到不希望告訴李先生有這么一樁事,她愿意自己來承擔這一切。那么作為李先生,一個收入水平與受教育程度都高于小王的人,他會怎樣來面對這個問題呢?結果可想而知。分頁:123

簡貞:棲在窗臺的白鷺  白浪茫茫與海連,  平沙浩浩四無邊.  暮去朝來淘不住,  遂令東海變桑田.  清明之后的薄雨天氣,水鄉居民得了很好的理由不出門。  屋瓦上,炊煙如一條游龍,驚動竹林內避雨的谷雀,以為起了霧,走了雨  我打從街道走過,濕滑的石板拉著我的瘦影。影子浮在石上,有點人在江湖之感。  瓦檐下的民家正在烹煮什么呢?祭祖的牲禮還在,此刻或有巧婦站在灶前,料理今晚的豐宴。清明之后,邀親族聚坐,說說生的年歲或逝者的軼事。  雨季不適合出游,雨絲濕了衣袖,步履也因吃水益加沉重.是誰家的窗口飄來一陣藥香?聞來像剛起爐的參湯。是窖喜的新婦嗎?還是久病短了元氣的老嫗?哪一戶正準備迎接未來的喜事,抑或有一段難堪的事故,發生在嬌美的少婦身上,服侍她的是當家的壯漢。  雨陣收山了,屋檐滴下水珠。悶慌的孩童紛紛奪門而出,街坊間一陣脆亮的童謠.  未出門的人忙些什么?為一場宴席愉快地躲在庖廚內?為一件遠行的襖子,不能停止針線?還是臥矚上響起親人的咳嗽聲.挪起她正在拍背?  風雨無私,漂洗眾家屋瓦,可又讓人擔憂,一寸寸洗卞去,總有瓦薄的時候。屆時,我若回到這里,這些人會在哪里繼續他們的故事?  人世不斷衍生(www.lz13.cn)悲歡故事;歡樂的未節帶了鈞,鉤起悲傷的首章;而悲傷又成為另一篇歡樂故事的楔子。有了這些,使大雨中的人們懂得安分守己,與所系念的人更接近,共同品嘗一桌佳肴,舉杯祈求今歲平安:也借著一碗參湯,把無怨無悔的細心和盤托出,人的有情必須放在無情的滄桑之中一才看出晶亮.  時間,從來不善于人情,萬年之后,我與這些人都要消逝。那時、也還會有清明的饗宴;會有突然的驟雨打在民家屋頂上,只不過熬藥的人換了面孔,雨中游吟的人換了布履。相同的是,仍有無家可歸的心,無法根治的宿疾。  就連白鷺鷥也還用舊日姿勢飛翔,只不過停棲的沙洲已墾為良日,而今日街坊化為茫茫滄海.  我仿佛看見未來的一只白鷺,正好棲息在打簾子,挨著窗臺做針線的新婦旁邊。 簡貞作品_簡貞散文集 簡貞:那人走時只有星光送他 簡貞:孤寂分頁:123

海子:死亡之詩  死亡之詩(之一)  漆黑的夜里有一種笑聲笑斷我墳墓的木板  你可知道。這是一片埋葬老虎的土地  正當水面上渡過一只火紅的老虎  你的笑聲使河流漂浮  的老虎  斷了兩根骨頭  正當這條河流開始在存有笑聲的黑夜里結冰  斷腿的老虎順流而下 來到我的  窗前。  一塊埋葬老虎的木板  被一種笑聲笑斷兩截  死亡之詩(之二)  我所能看見的少女  水中的少女  請在麥地之中  清理好我的骨頭  如一束蘆花的骨頭  把他裝在箱子里帶回  我所能看見的  潔凈的少女 河流上的少女  請把手伸到麥地之中  當我沒有希望坐在一束  麥子上回家  請整理好我那凌亂的骨頭  放入一個小木柜。帶回它  象帶回你們富裕的嫁妝  但是 不要告訴我  扶著木頭 正在干草上晾衣的  母親。  死亡之詩(之三:采摘葵花)  雨夜偷牛的人  爬進了我的窗戶  在我做夢的身子上  采摘葵花  我仍在沉睡  在我睡夢的身子上  開放了彩色的葵花  那雙采摘的手  仍象葵花田中  美麗笨拙的鴨子  雨夜偷牛的人  把我從人類  身體中偷走。  我仍在沉睡。  我被帶到身體之外  葵花之外。我是世界上  第一頭母牛(死的皇后)  我覺的自己很美  我仍(www.lz13.cn)在沉睡。  雨夜偷牛的人  于是非常高興  自己變成了另外的彩色母牛  在我的身體中  興高彩烈地奔跑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麥子熟了 海子的詩有哪些 海子詩集分頁:123


台中北屯童顏針維持多久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豐原少女針微整形推薦 台北捷運站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里少女針怎麼樣 員林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qpt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